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概念股有哪些?酒企将迎来新一轮销售旺季

    中国是一个酒文化大国,春节亲朋好友聚会白酒必不可少,春节即将来临,白酒行业也即将迎来一轮销售旺季,不少酒企都开始备战春节,临近年关白酒概念股有望迎来涨价潮。那白酒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白酒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白酒概念股有哪些

    古井贡酒(000596):古井集团以古井贡酒为主导产品,现已发展成为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等为一体,跨行业、跨地区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贵州茅台(600519):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著名蒸馏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有“国酒”之称,是中国最高端白酒之一。近日,茅台股价再创新高,市值达到4100亿元。在今年10月11日的报告《Q4将迎催化真实业绩对应明年估值仅16x重申买入》中明确提出,用真实业绩看茅台,茅台将引领行业进入新一轮提价周期。

    今世缘(603369):是中国名优酒酿造骨干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淮安市食品工业排头兵企业。

    五粮液(000858):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有序推进。本次员工及经销商持股方案被看好,未来公司的股权结构将更加合理,管理层、员工、经销商将会形成利益共同体,有助于中长期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提升。

    泸州老窖(000568):近期公司在策略会上与投资者进行交流。老窖在管理和营销上的改革有目共睹,效果显著,内部厂商形成合力,年轻的销售队伍逐步发力;且高端白酒整体消费趋势向上明显,竞品提价对国窖最为有利。

    沱牌舍得(600702):公司在全国首开“生态酿酒”先河,建有全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以“生态循环、绿色环保”著称于中国白酒行业。

    那么,关于白酒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白酒龙头股。临近年末,白酒板块广受大众青睐,将在市场中大展身手,投资者可时刻关注白酒概念股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