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轮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游轮旅游概念股

    随着沿海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休闲度假需求的增长,10年来我国邮轮旅游呈快速发展势头。临近年末,游轮旅游概念股也将迎来利好,那游轮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游轮旅游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轮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游轮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渤海轮渡(603167):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烟台至大连、蓬莱至大连、蓬莱至旅顺客滚船运输业务等。

    上港集团(600018):目前是我国最大的港口股份制企业,是目前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首位的综合性港口。主业领域包括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和件杂货的装卸生产,以及与港口生产有关的引航、船舶拖带、理货、驳运、仓储、船货代理、集卡运输、国际邮轮服务等港口服务以及港口物流业务。

    中国船舶(600150):是中船集团核心民品主业上市公司,整合了中船集团旗下大型造船、修船及船用主机三大业务板块的具有完整船舶行业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招商蛇口(001979):主营社区开发与运营、园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三大业务板块,同步聚焦居民、企业和政府需求。公司以“产、网、融、城一体化”推动城市升级发展,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商圈、智慧园区、智慧社区。

    中国交建(601800):是中国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最大、世界第三的疏浚企业,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最大的国际设计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以港口、码头、公路、桥梁工程为主的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业。

    北部湾港(000582):是中国沿海主要港口之一,是我国内陆腹地进入中南半岛东盟国家最便捷的出海门户。

    以上是关于游轮旅游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