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新零售概念股迎来新机遇

    A股历来都有炒作节日题材股的习惯,新零售概念股岁末年初在节日效应助推下会有一轮不错的表现,并成为跨年度行情的龙头。那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天虹商场(002419):天虹已连续8年进入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是深圳和广东地区销售额最高、商场数量最多的连锁百货企业,也是国内最早引入精益六西格玛、平衡计分卡、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零售企业。

    三江购物(601116):是浙江省目前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IGA)成员,中国连锁业百强,是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大型连锁企业。

    徐家汇(002561):是上海市十大著名的商业中心之一,该商圈是集购物、娱乐、办公、商贸、休闲、住宿、餐饮、培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区域。

    苏宁云商(002024):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依托线上线下平台优势,率先在行业内推行O2O模式,经营品类涵盖家电、3C、母婴、百货、超市、服装等

    永辉超市(601933):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已发展成为以零售业为龙头,以现代物流为支撑,以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为两翼,以实业开发为基础的大型集团企业。

    快乐购(300413):是一家以电视、网络、型录等多媒体通路为销售平台的现代流通企业,专注开拓中国蓬勃发展之新一代家庭购物市场。

    中百集团(000759):是中国商业上市公司,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20家商业企业之一;主要经营食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文体用品、服装鞋帽等大类商品。

    以上是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在新零售模式迭代升级背景下,线下零售商的渠道价值与资产价值重估带来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