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如何收取手续费?散户炒股要交多少股票手续费

    散户炒股,买一万块钱究竟要收多少股票手续费。很多人不明白股票如何手续费,今天小编整理下面内容,正好可以简单解答股票手续费这一问题。

    股票如何收取手续费
    股票如何收取手续费

    股票手续费有哪些?

    对于普通股民来说,股票如何收取手续费?当前股民交易费由三部分组成: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

    1、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2、过户费:深圳交易所无此项费用,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收费标准为: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二)。

    3、交易佣金:最高收费为3‰,最低收费5元。各家劵商收费不一,开户前可咨询清楚,现在普遍交易佣金在交易额万五左右,有的甚至到万二点五。

    股票如何收取手续费?

    股票手续费怎么算我们所说的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

    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目前过户费收费标准为股票成交金额的0.002%,费率极低。

    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