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星国际以30亿美元出售海外险企 曾计划上市

    利宝保险公司(LibertyMutual)将从复星国际集团手中收购后者旗下保险公司IronshoreInc.收购价格为30亿美元左右。

    复星国际出售海外险资
    复星国际出售海外险资

    复星国际集团在两年以前以大约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ronshore,随后曾考虑将这家子公司挂牌上市。

    据一份交易声明称,利宝保险将收购Ironshore的全部所有权,后者在全球15个国家中拥有业务运营,员工总数为800人左右。

    “Ironshore拥有在全球范围内经营保险业务并取得盈利的过往记录,并拥有多样化的特种保险业务,对于利宝保险来说是一种很理想的补充,将可为我们价值50亿美元的全球特种保险业务提供额外的规模、专业知识、创新以及市场关系。”利宝保险的首席执行官DavidLong在这份声明中说道。

    Ironshore总共拥有三个“运营中心”,分别设在美国、百慕大群岛和伦敦。

    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17年上半年中完成。巴克莱银行在此交易中担任利宝保险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