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丰银行推出金融新领域 交通出行与你息息相关

    恒丰银行日前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下称“信息中心”)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卡互联互通、互联网+交通、产业基金投资运营、机构金融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共同组建了“交通一卡通产业基金”,双方合作成立的嘉兴中交瀚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该基金进行专业化运作和管理。

    恒丰银行布局交通出行金融领域
    恒丰银行布局交通出行金融领域

    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还全新发布了“出行的银行-GoingBank”这一特色品牌,提出要将数字金融、移动金融、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机构金融等技术和理念植入交通出行,打造“安全出行、便捷出行、科技出行、绿色出行”的服务理念和一体化平台。

    恒丰银行机构金融部负责人李静表示,下一阶段,恒丰银行机构金融将以地铁、水运、航运、高速公路、铁路、卫星通信信息、光纤网络、电信运营等大交通运输领域为作业平台,积极引入便民缴费、联网售票、代销理财、保险等金融服务模块,大力拓展交通卡支付应用场景,为广大用户提供以公共交通为核心的支付、融资、投资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实现银行、客户、社会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