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能恒信渤海石油区勘探再获突破 下面将落实地质储量

    潜能恒信12月5日晚间公告,其海外全资公司智慧石油在渤海05/31合同区勘探取得重大进展。截至目前,位于该合同区的CFD1-2-2D井已经顺利完成全部钻井、录井、测井及地层测试工作,获得高产工业油气流。经地层测试,第一层测试自喷日产原油67.1立方米、天然气9773立方米;第二层测试自喷日产原油104.4立方米、天然气5910立方米;第三层测试自喷日产天然气22.86万立方米、原油6.72立方米。

    潜能恒信出油进展
    潜能恒信出油进展

    公告显示,CFD1-2-2D的成功钻探标志着渤海05/31合同区勘探再次取得实质性突破,证实并进一步拓展了合同区东部的油气勘探潜力,下一步将就该井获取的数据进一步研究,从地质、开发、工程和经济等方面进行评价,落实地质储量。此外,该合同区的CFD2-4-1井目前正在进行地层测试中。

    公司表示,CFD1-2-2D井的成功钻探,进一步彰显了潜能恒信在物探地质工程一体化技术应用水平和风险勘探的科学管理能力。在整个钻探过程中,智慧石油经过科学策划,在油藏研究、井位确定、钻探工程技术认证、工程施工、成本控制及全方位安全管理等方面,均体现出专业的技术水准。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继去年CFD1-2-1井获得高产工业油流后,CFD1-2-2D井再获高产工业油流,进一步揭示了05/31区块馆陶组和东营组地层富含油气的发现,从而打开了合同区勘探的新局面,对推动该区块的油藏评价、储量探明及后续的开发具有重大意义。该井的成功钻探再次证明了潜能恒信在勘探开发领域独到的技术优势,也是三个一体化找油理念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在后续CFD2-4-1井试油工作中,智慧石油将总结CFD1-2-1井和CFD1-2-2D井的成功经验,力争CFD2-4-1井再获更高产量的油气流,回报广大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