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传感器市场巨大行动指南已出 A股新契机

    在日前于北京亦庄举行的“全球传感器与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上,工信部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郭源生表示,市场、技术、政策将驱动我国传感器产业大发展,传感器产业将走向聚集、整合、并购。

    智能传感器市场巨大
    智能传感器市场巨大

    传感器作为物联网的核心,未来五年总产量将超万亿只。郭源生同时透露,工信部“智能传感器产业三年行动指南(2017-2019年)”即将出台。

    分析师热议:智能传感器三年行动指南将出对A股市场究竟影响几何?哪些概念个股或将持续受益?

    肖玉航:从相关产业会议来看,在日前于北京亦庄举行的“全球传感器与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上,工信部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郭源生表示,市场、技术、政策将驱动我国传感器产业大发展,传感器产业将走向聚集、整合、并购。传感器作为物联网的核心,未来五年总产量将超万亿只。

    郭源生同时透露,工信部“智能传感器产业三年行动指南(2017-2019年)”即将出台。研究认为,传感器作为物联网的核心,在消费电子领域、汽车工控领域等较为明显,而从A股公司情况来看,涉及多家公司,建议关注技术实力强且注重股东回报、估值相对合理的公司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