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大力支持资产管理行业发展

    中国证券报

    【刘士余:大力支持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刘士余表示,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最近一段时间,资本市场发生了一系列不太正常的现象,有钱,举牌、要约收购上市公司是可以的,作为对一些治理结构不完善的公司的挑战,这有积极作用。

    支持资产管理行业发展
    支持资产管理行业发展

    【全国统一碳市场启动临近千亿级碳交易市场可期】全国统一碳市场启动临近。在日前召开的2016中国碳市场高峰论坛上,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蒋兆理表示,全国碳市场配额分配将以基准线法为主,鼓励减排的政策工具必须从行政命令型、财税鼓励型向市场型转变。

    【深港互通一小步中国经济一大步】启动深港通,全面实现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是中国必须寻求国际金融话语权的强国之路,也是深交所迈入全球最大量级证券交易所俱乐部后,必须承载的走向全面开放和成熟的历史使命。

    上海证券报

    【营改增多重发力助推经济转型升级】通过打通二、三产业增值税抵扣链条,制造业企业外购服务支付的增值税可以抵扣,激发了制造业采购服务的积极性,实现了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发展、互促共进,带动了就业创业,加快了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欧佩克减产面临考验页岩油或成油价反弹“拦路虎”】上周三,欧佩克八年来首次达成减产协议,非欧佩克成员国俄罗斯也加入减产行列,国际油价盘中暴涨超过8%,能源股全线上扬。正当原油多头高歌猛进之时,海外媒体及分析师冷静指出,减产协议只能短期刺激油价,有美国页岩油这样的“对手”存在,对后市上涨势头不可过分乐观。

    【中钢协与中期协签署合作备忘录】中钢协常务副会长顾建国和中期协会长王明伟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钢铁行业与期货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会员的业务交流、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促进产融结合、协调发展、互利共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