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而泰拟定增募资10.3亿元 助力加速发展

    和而泰12月1日晚披露定增预案,拟以10.11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02亿股,募资不超过10.3亿元,用于投资长三角生产运营基地建设项目、电子制程自动化与大数据运营管控平台系统项目、智能硬件产品族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智慧生活大数据平台系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和而泰募资10亿元
    和而泰募资10亿元

    募投项目中,长三角生产运营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额为4.9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3.8亿元,建设期3年,主要为扩大产能,满足家电、汽车电子、电动工具、家用医疗设备等智能控制器、各类新型智能硬件以及智能家居产品的需求。

    智慧生活大数据平台系统项目总投资额为2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1.8亿元,建设期为3年。项目拟建设智慧生活大数据平台系统的三个子系统:包括健康城市大数据系统、智慧水务大数据系统、智能楼宇与家居控制大数据平台系统。

    智能硬件产品族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是现有智能控制器的延伸,总投资额约为3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2.72亿元。项目主要研发包括智能卧室、智能美容、智能卫浴、智能厨房、智能医疗与监护等场景的智能硬件产品,形成智能硬件族,构建智能家居生态圈。项目实施后,将实现年销售新型智能硬件产品500万件/套。

    电子制程自动化与大数据运营管控平台系统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28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1.18亿元。

    和而泰表示,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公司目前的生产能力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拟通过实施长三角生产运营基地建设项目,以缓解市场供需矛盾,巩固公司在行业的领导地位;拟通过实施电子制程自动化与大数据运营管控平台项目,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随着募投项目的实施,以及公司全球竞争能力和全球行业地位的提升,在未来五年,公司的经营规模将快速扩大,经营业绩将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