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国脉正式登陆A股市场 新股募集资金净额近2亿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6年12月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为"中通国脉",证券代码为"603559"。

    中通国脉登陆A股市场
    中通国脉登陆A股市场

    中通国脉本次发行新股2,2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34元/股,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相关费用后净额为19,011.30万元。

    募集资金将用于分支机构建设项目、技术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以及补充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中通国脉以通信技术服务主业,专为基础电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商提供涵盖核心网、传输网和接入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和维护综合技术服务。

    经过多年积累,中通国脉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中国联通是公司最大的客户。同时,凭借可靠的服务质量、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的综合技术服务能力,中通国脉与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铁塔,通信设备提供商阿尔卡特、爱立信、华为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中通国脉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通信网络工程服务和运维服务在内的专业化技术服务,针对客户基于不同技术的设备、网络架构等通信资源,制定相应的实施、运维等技术方案,有效地对客户的通信网络资源进行整合和管理。通过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高质量的通信技术服务,中通国脉形成了稳定成熟的客户群,在巩固现有客户业务合作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展知名设备商、媒体运营商、专用通信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家庭用户等新的客户群体。

    根据工信部的统计数据,近年来我国电信业的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整体呈现增长趋势,2009年固定资产投资为3,773亿元,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为4,539亿元,其中移动通信投资2,047.5亿元,互联网及数据通信投资完成716.8亿元,我国通信业的发展已进入转型升级新阶段。通信网络正在向以宽带化、融合化以及面向多领域应用为特点的下一代通信网络发展,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三网融合等新兴业态迅速崛起。

    中通国脉管理层表示,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企业精神,不断拓展通信技术服务类型、开拓通信技术服务区域,提高通信技术综合服务能力,顺应互联网、物联网和三网融合等新兴业态的发展,将公司打造为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