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回落整理格局 短期震荡整固为主

    消息面:临近年末,险资举牌潮再度来袭。近日,保险监管层公开表态称,对于激进股权投资行为,监管绝不会缺位,将及时进行必要的干预和事后监管。针对险资股权投资业务,监管方面一直在进行风险摸底检查。

    沪指短期震荡整固
    沪指短期震荡整固

    回顾大盘: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两桶油在国际油价暴涨刺激下带动蓝筹股反弹,沪指高开高走,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蓝筹强势自然题材股就被跷跷板压下,但是盘面上依然不乏结构性机会,网络教育、股权变更,次新高送等题材均有不错表现,创业板窄幅震荡。午后股指维持弱势震荡,次新股继续活跃扩容涨停板,临近收盘券商股发力,助沪指收复5日均线。

    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涨跌互现,电信运营、昨日涨停、船舶、4G概念、海外工程、家用电器、石油等板块涨幅靠前;运输设备、保险、建筑、国产软件、食品安全、铁路基建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下跌报收。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沪指小涨收盘,日线收出一个小阳线,创业板小跌收盘,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线,分时图显示沪指处于继续回落整理的格局,创业板则有望继续选择向上,技术上看,接下来行情延续小涨大跌的概率依然很大。

    今天走势:短期内市场或以震荡整固为主,3250以及3280这两条线较为关键。市场下跌至3250或有支撑,冲高至3280或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