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上的通用航空概念股

    通用航空的传统需求主要以工业、农业、飞行培训等服务市场为主,其市场需求增长比较稳定。而未来随着我国高收入人群的不断增长,其通勤、公务出行需求将催生对高端运输直升机、公务机的需求,空管系统及空港设备将直接受益。那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
    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

    中信海直(000099):主营通用航空飞行服务和维修服务,在空中客车直升机维修方面位居国内领先地位。

    德奥通航(002260):受益我国通航产业快速发展及公司大规模布局,通航业务将快速增长拉动公司业绩进入高速成长通道。公司自2013年7月梧桐投资入主后即展开通用航空5年发展规划,通过连续收购及合作展开通航布局,逐步确立“总体规划设计、受托研发及先进技术推广应用、高端装备生产制造销售、增值服务”等四个通航细分业务方向。

    洪都航空(600316):洪都上市公司有自己的飞机设计所,这在中航系统是唯一厂所合一的上市公司,累计生产飞机超过5000架,具有强大的整机制造能力和研发能力,强5、K8、L15、轻多、利剑、将来可能的四代教练机等就是例子。公司现有目前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未来3年收入和利润复合增速超过50%。

    四川九州(000801):公司是通航监测技术ADS-B的唯一上市公司,在国家低空空域对空监视和通信设施试点建设项目承担任务最多,市场份额也最高,同时,公司还承担了包括国内多种军用空管设备、大飞机等空管应答设备的研制和销售任务。

    隆鑫通用(603766):2012年成功登陆A股市场,如今已成长为涵盖发动机、机车、智能电源、无人机、汽车零部件等业务领域的大型综合制造型企业,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业务销售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

    威海广泰(002111):是国内最大、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航空地面设备制造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类航空地面设备及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检测等。

    四创电子(600990):是以气象电子、通信导航、广播电视、公共安全等领域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软件企业和高科技上市公司。

    以上是通用航空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