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有哪些?5G概念股将占领下一个风口

    近一周题材个股全面闷杀,不过5G概念股市场表现却不俗,个别个股更是创出历史新高,预计5G概念股后期还会持续表现。那5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5G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麦捷科技(300319):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片式功率电感、滤波器及片式LTCC射频元器件等新型片式被动电子元器件和LCD显示屏模组器件,并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

    信维通信(300136):经营范围包括移动终端天线、3G终端天线、模组天线、3D精密成型天线、高性能天线连接器、音频模组的设计、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等。

    硕贝德(300322):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终端天线企业,围绕智能终端厂商提供一体化创新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终端天线企业和国际一流的智能终端部品组件供应商。

    东山精密(002384):是国内较早进入精密制造服务行业的企业,主要面向包括通讯设备、新能源、精密机床制造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括精密钣金件、精密铸件和组配产品及技术服务,其中精密钣金件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三安光电(600703):公司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化合物太阳能电池、PIN光电探测器芯片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

    顺络电子(002138):主要从事片式电感器和片式压敏电阻器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计算机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以上是5G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因为5G概念股是新题材,A股概念向来炒新,短期对市场刺激性较大。目前已有预热,下周在题材相对青黄不接,主力资金没有方向的时刻,极有可能有短线爆发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