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上的智能家居概念股

    据悉,智慧家庭未来方向越来越清晰,智能家装已成为智慧家庭广泛应用的最佳路径,智慧家庭为家装智能化升级孕育了新的发展机遇。那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飞利信(300287):公司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成立之初至今一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等。

    歌尔股份(002241):公司已经由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制造和销售的单一业务企业,成长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东软载波(300183):以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专注于为国家智能电网建设提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展,逐渐成为电力线载波通信及软件研发领域中的领导企业。

    和而泰(002402):是专业从事智能控制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软件服务、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能力,以规范化、国际化运营管理为发展依托,以规模化、集约化经营为竞争形态的行业龙头企业。

    卓翼科技(002369):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各类通讯网络产品、音视频电子产品、手持终端接入设备三大电子类产品,为客户提供ODM/EMS合约制造服务。

    全志科技(300458):是领先的智能应用处理器SoC和智能模拟芯片设计厂商。公司主要产品为多核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智能电源管理芯片等。

    英唐智控(300131):是专业提供小型生活电器智能化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控制产品软硬件、数码电子产品软硬件、光机电一体产品软硬件等。

    以上是关于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内容。当前,中国正步入一个崭新的消费经济时代,经济结构也在由投资主导向消费主导转变,智能家居也将受到大众的青睐,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智能家居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