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足球概念股有哪些?最新足球概念龙头股

    据了解,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在协议签署后确认,意大利足协将会把科维恰诺的足球哲学带到中国,内容包括顶级的足球管理体系。足球概念股迎来利好,那足球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足球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足球概念股有哪些
    足球概念股有哪些

    珠江啤酒(002461):珠江啤酒是足球产业赞助商和啤酒消费。公司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现代化啤酒企业,全球单厂最大的啤酒酿造中心。

    亚泰集团(600881):亚泰集团拥有足球俱乐部,公司出资500万元,支持延边足球事业发展,重点用于延边足球俱乐部的发展与建设。

    中信国安(000839):中信国安拥有一家中国北京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目前唯一代表北京参加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足球队是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所属的职业足球队,是中国大陆成立最早的一家职业俱乐部。

    泰达股份(000652):泰达股份拥有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足球俱乐部强化了天津泰达青年队和少年队的管理,不断改善训练和学习条件,严格挑选有潜质的青少年进行培养。

    江苏舜天(600287):江苏舜天于2000年1月7日成立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是在省政府大力支持下,由江苏舜天国际集团和江苏省体育局共同建立,并在江苏省工商局、中国足球协会注册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

    中体产业(600158):中体产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控股的房地产属性的上市公司,是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

    雷曼光电(300162):雷曼光电与中超签署了5年协议,参与赛事广告运作。公司是中超联赛LED设备制造类唯一合作伙伴,为中超联赛提供赛场全彩广告显示屏设备及相关服务,北京国安的主场将由此成为第一个使用雷曼光电LED屏的赛场,其余的从2012赛季首轮比赛起在所有赛场出现。

    以上是关于足球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