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跌股怎么找?快速寻找超跌股5技巧须知

    很多炒股的朋友喜欢找短期超跌的股票抢反弹,如果在股票列表中一个一个地去看会很费时间。超跌股怎么找?下面教大家怎么样快速找出近几天内超跌的股票。快速寻找超跌股,5大技巧股民们须知道!

    超跌股选股技巧

    超跌的定义:一般认为是在短期内,股价的跌幅达到了40%-50%。比方说,一个股票在10天前的股价是10元,现在跌到了5元,就可认为是超跌。

    快速寻找超跌股5技巧
    快速寻找超跌股5技巧

    超跌股选股技巧非常关键,超跌股有好有坏,不可一看超跌了就想抄底。寻找超跌股就需要找好股。如果选股不当,一旦大盘结束反弹,投资者就有可能被套。那么,对投资者而言,如何在反弹中抓住强势股呢?下面就一些经验,给大家总结一下超跌反弹中强势股的一些特点。

    (1)选择基本面良好,无明显利空影响而形成的超跌股,回避一些有问题的超跌股。

    (2)短线回落幅度较大,跌幅远大于大盘跌幅,并且形成一直下跌,节前也未随大盘反弹,使该股多头能量集聚较好的个股。

    (3)股价快速下落量,成交快速萎缩较好,下跌动力释放充分,而目前在底部开始出现明显放量的态势,有短线上攻的要求。

    快速寻找超跌股5技巧

    大盘经过大幅调整后,很多股票跌幅远远大于大盘,特别是一些优质股也被错杀,那么怎样才能找到超跌的股票呢?

    一是用软件的“阶段行情统计”寻找超跌股。点“特色功能”-“阶段行情统计”-选“A股板块”,设好起始日期开始统计,点“最大跌%”排序,可以找到超跌的股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