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欧美克增强投资者信心 欲5785万回购股份

    21日晚,新三板挂牌公司欧美克发布公告称,“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拟以5785万元自有资金回购约300万股,回购价格为19.27元/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在股转系统能够交易转让的股份。

    欧美克欲5785万回购股份
    欧美克欲5785万回购股份

    据公司2016年半年报显示,其每股净资产为5.75元;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40.95万元,同比减少41.07%;实现净利润320.55万元,同比减少63.63%。欧美克主要从事销售固井添加剂产品并附带提供固井工程施工及水泥浆技术服务。

    根据财报,公司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233.85万元;截至2015年底,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670.98万元。公司在本次回购公告中表示,目前主营业务运营状况良好,经营现金流量充沛,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董事会根据对公司股权价值的判断,决定使用经营过程中的富裕资金回购股东股份并予以注销,以提高公司股权价值。

    目前欧美克仍处于协议转让状态,其半年报显示,公司前十大股东合计持有公司100%股权。且公司自2016年1月挂牌以来,并未进行过增发,股权也没有过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