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流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物流概念龙头股

    发改委网站17日发文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推动交通物流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从打通全链条、构建大平台、创建新模式等方面,梳理形成一批交通物流融合发展的重点项目。那物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物流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物流概念股有哪些
    物流概念股有哪些

    新宁物流(300013):公司是长三角地区的综合仓储物流服务供应商,一直专注于保税仓储及配套物流服务,国内较早进入电子信息产业的仓储物流企业,已经成长为行业内知名的保税仓储服务商。

    飞马国际(002210):拥有自贸区投资主题。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资源能源行业供应链运营网络,利用上海自贸区相关政策、管理、信息、金融等便利条件更好配合公司相关业务拓展,提高公司业务的运营效率。

    外运发展(600270):已成为全国唯一获得六个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报关资质的物流公司,公司自营的海淘网站“阳光海淘”已于2014年底上线,公司将加大力度推进跨境电商业务这个具有发展潜力的业务增长点。

    鼎泰新材(002352):是从事稀土新材料的研发及其在镀层防腐领域应用的专业厂家,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顺丰控股借壳鼎泰新材登陆A股市场。

    大杨创世(600233):日前,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更。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艾迪西(002468):是一家流体控制领域的专业服务商,服务于暖通、给水、消防、水暖配件及水处理五个市场。目前,经过艾迪西重组,申通快递实现借壳上市。

    以上是关于物流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短期来看,快递行业的高成长将会是当前市场最好的防御之一;中期来看,行业整合预期将会提升上市快递标的的估值;长期来看,多元化发展的快递物流龙头将更具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