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电商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商概念股一览

    今年“双十一”天猫销售总额突破120亿元,同比增长32.25%,这表明我国电子商务仍然处于飞速发展阶段,A股电商概念股值得投资。机构认为,未来电商引流将更加多样化,电商大数据的应用将到来新的网上购物体验。那么股票市场中,A股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以下是A股电商概念股一览。

    A股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A股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未来电商行业将保持年均增长20%

    目前,我国电子商务经销行业飞速发展,市场空间广阔。随着城镇化率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政策利好等因素,电子商务经销行业面临着难得的机遇。A股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对于持续关注电商概念股的投资者来说,该行业已诞生很多大牛股,如:苏宁云商。

    商务部、发改委等10部委近日联合发布《国内贸易流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流通成本进一步下降,效率明显提高。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43.8万亿元,年均增长15%左右。网上零售额达到9.6万亿元,年均增长20%左右。实体商业加速转型,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服务消费、绿色消费占比扩大,流通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大幅提升。

    A股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极电商:首创全新电商服务模式,构建了“品牌/品类/IP+渠道+内容+工具型服务”的矩阵生态圈;

    青岛金王:拟全资控股杭州悠可,后者为化妆品电商代运营龙头。

    苏宁云商:公司B2C网购平台“苏宁易购”2010年2月份正式上线,进军电子商务领域。2011年度跻身国内电子商务行业前三甲。

    小商品城: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电子商务领域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负责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通过政策手段鼓励阿里巴巴、天猫及其他平台上经营的电子商务企业到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加快形成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A股电商概念股一栏

    申万宏源认为,物流信息化、互联网支付(含电子发票)、跨境电商、大宗品电商及零售O2O、在线旅游、农资电商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后续空间仍有期待。具体的投资标的选择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以下A股电子商务概念股细分行业:

    物流信息化:久其软件(002279、中储股份(600787)、天泽信息(300209)、新宁物流(300013);

    互联网支付:航天信息(600271)、东港股份(002117);

    跨境电商:华贸物流(603128)、步步高(002251)、外运发展(600270)、象屿股份(600057)、中国国旅(601888);

    大宗品电商及零售O2O:步步高、广州友谊(000987)、欧亚集团(600697)、上海钢联、五矿发展(600058)、沙钢股份(002075)、欧浦钢网;

    在线旅游:中青旅(600138)、中国国旅;

    互联网金融:东方财富(300059)、苏宁云商、广州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