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概念股有哪些?电竞行业三大盛会即将来袭

    11月18日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将举办,2016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也将在11月、12月召开,电竞行业三大盛会近期即将来袭,产业链望再掀热潮。那电竞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电竞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电竞概念股有哪些
    电竞概念股有哪些

    完美世界(002624):国内首个单项电子竞技大型职业联赛花落DOTA2项目。

    浙报传媒(600633):公司子公司边锋旗下拥有游戏直播明星平台战旗TV,是游戏直播领域前三的平台。

    中青宝(300052):16年1月,中青宝举办首个玩家电竞体验赛,以旗下竞技产品《最后一炮》试水PC端电子竞技游戏领域。

    大唐电信(600198):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公司举办的首届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于2016年3月开始,大赛项目将从10个游戏类别中进行征集。

    掌趣科技(300315):联盟电竞是由联众国际及网鱼网咖牵头,并且联合掌趣科技、体育之窗、空中网、360集团四家中国一线企业共同打造,通过聚合顶级电竞IP和赛事,布局全球电竞场馆。

    东方明珠(600637):旗下文广互动负责游戏风云频道运营,游戏风云堪称国内第一电竞频道,通过上星面向全国用户。并拥有国内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

    以上是关于电竞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随着市场的变化,电竞概念股也会出现更多新的概念股,所以大家在投资电竞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行情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