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直播概念股有哪些?直接受益的网络直播概念股

    截至2016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已达7.1亿,连续9年位居全球首位;每位网民日均花费约3.8个小时上网,网络直播、互联网金融等新业态发展迅猛。那网络直播概念股有哪些,关于网络直播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网络直播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直播概念股有哪些

    昆仑万维(300418):是一家全球化的综合互联网公司。旗下平台昆仑在线是国内最大的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研发/运营平台之一,还投资了直播平台映客。

    恺英网络(002517):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旗下板栗娱乐为网络直播平台。

    浙报传媒(600633):积极布局大数据产业,以大数据统领大传媒板块发展,全资拥有战旗直播平台,本月全面引入支付宝充值方式引发阿里入股猜想。

    巴士在线(002188):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及移动互联网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公交移动WiFi和公交移动电视网络,拥有移动视频社交平台“我拍”。

    奥飞娱乐(002292):奥飞娱乐一家K12玩具制造企业起家的玩具公司。于2015年逐步构建起文化全产业链布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集影视动画、动漫、游戏、文学、电影、媒体、平台、玩具、衍生品、教育、主题乐园、智能科技、VR等为一体的泛娱乐帝国。致力于成为“东方迪士尼”。

    宋城演艺(300144):今年上半年,六间房的用户量保持高速增长,平台内容质量持续提升。六间房还小规模地实现了视频直播技术输出的商业化,业绩表现继续超预期,对公司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万家文化:600576):发布了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分别作价4.14亿元和3.7亿元购买隆麟网络和快屏网络100%的股权拓宽游戏电竞领域的业务。

    以上是关于网络直播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随着的变化还会有新的网络直播龙头股出现,大家在投资网络直播概念股之前,要多分析一下市场走势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