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直接受益的大飞机概念相关个股

    C919大型客机项目对于我国大飞机制造乃至高端制造业将带来深远影响。随着大飞机实现总装,产业链上研制公司和设备配套公司都从中受益,中航系公司已最先分享订单盛宴。那A股市场上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科技(000901):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控制技术及产品、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它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等。

    航天动力(600343):公司是以航天军工流体技术(包括液体、气体)和惯性导航技术为核心技术,以从事系列民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技术密集型公司。

    中航动控(000738):是中航发动机公司动力控制系统的专业化板块和资本运作平台,是国内唯一从事航空动力控制系统产品研制、生产企业。

    天津普林(002134):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计算机网络、数字通讯、汽车电子、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消费电子等领域,60%的产品出口国外,客户覆盖全球。

    抚顺特钢(600399):经营范围包括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钢冶炼,压延钢加工,冶金技术服务,工业气体(含液体)制造、销售等。

    皖维高新(600063):皖维集团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化工、化纤、建材联合制造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水泥用石灰石开采,氧气、溶解乙炔、醋酸乙烯、电石、工业乙酸酐、工业冰乙酸、乙醛、醋酸甲酯的生产和销售。

    丰东股份(002530):公司为国内最早从事专业热处理设备生产的厂商,是国内热处理行业龙头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热处理设备及其辅助设备并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等。

    那么,关于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小编今天就介绍以上几只大飞机概念个股。随着市场的变化也会出现新的更好地大飞机概念股,所以大家在投资大飞机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以便于抓住大飞机概念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