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找有潜力的新股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

    不少股民反映,自己上周五已经进行了新股申购操作,但是账面上没有显示股票,不知道有没有申购成功。如果中签,则保证金账户内必须有足够的申购资金才能购得新股。因此,各位就要清楚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的问题了。那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

    1、在申购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

    2、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将公布中签号码。投资者可通过与中签号码核对的方式确认是否自己中签。投资者也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证券余额,如证券余额中增加了所申购的新股,则表明已经中签。

    3、在申购的第四天,也是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关键的一步,因为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自己的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

    4、在缴款后,就已经购得了申购的新股。

    那么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大家已经了解了,下面来说说投资者该怎么找有潜力的新股吧!

    怎么找有潜力的新股?

    1、与公司扩张能力密切相关。一般来说,总股本适中,将来具有股本扩张能力的新股,较受市场欢迎,根据经验,总股本不宜超过2亿股。从主力运作的资金来看,流通盘宜小,最好不超过5000万,过于臃肿的身躯难以吸引主力光顾。

    2、与上市的时机密切相关。一般来说,上市时大盘火爆,个股定位往往较高,短线升幅往往可观,但行情持续性差,短线介入往往有暴利可图,但需把握及时抽身的机会。

    3、与所属的行业有关。从行业看,钢铁、化工、汽车类个股上市之后几乎是逐波走低,因此早卖出武钢股份、东风汽车这类个股便早一天减少损失。而行业独特、科技含量高的个股如清华紫光、凯迪电力即使开盘价较高,仍有主力乐意光顾,持有完全可以待价而沽。对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说,新股上市不必急于抢购,多观察一段时间,看看该股的走势后再做买卖决定。

    以上就是关于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以及怎么找有潜力的新股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