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卖出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卖出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 短线卖出信号有哪些?

短线投资者一般持股时间不长,短则一两天,长则一两周;一般不太关心个股的业绩和潜质,只关心个股近期会不会涨,会涨多少。那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关于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短线炒手的选股方法更倾向于技术分析,尤其是盘面分析。

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
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

1、走势较强。俗话说“强者恒强,弱者恒弱”。除有理由判断一只股票会由弱转强,一般不要介入弱势股。

2、有强主力介入。成交活跃,有经常性大手笔买单,有人为控盘迹象,关键处有护盘和压盘迹象,成交量急放又萎缩,报纸传媒经常刊登文章推荐等,都说明主力力量不小。

3、关于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要有潜在题材。短线炒手喜欢炒朦胧题材,至于是否真实并不考虑,只要市场认同。但题材一旦见光时便结束炒作了。

4、是目前市场的炒作热点。做短线最忌买冷门股,但冷门股有爆炸性题材,主力也搜集了很长时间,也极可能成为短线炒手的对象。

5、技术形态支持股价继续上涨。要把握这一点较难,但一般而言,回避技术指标出现见项信号和卖出信号,少选择已进入超买区的股票,尽量选择技术形态和技术指标刚刚发出买入信号的股票。这是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的关键操作。

短线卖出信号有哪些?

1、移动平均线呈大幅上升趋势;经过一段上升后,移动平均线开始走平;当股价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移动平均线时便是卖出的信号。

2、先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下降过程中,再确定股价自下而上突破移动平均线,股价突破移动平均线后马上回落,当跌回到移动平均线之下时便是卖出的信号。

3、移动平均线正在逐步下降,股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波动一段时间之后开始较明显地向移动平均线挺升,当靠近移动平均线时,股价马上回落下滑,此时就是卖出的信号。

4、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上升过程中,股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急剧上涨,并且与移动平均线的乖离越来越大。计算乖离率,如果所得乖离率已达到30%-50%,与此同时股价开始急速反转下跌并与移动线的距离缩小,这便是卖出的信号。

那么,关于短线炒手怎么选股票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注意的是,超短线最关键的是要做到快,准,狠,才能尝到短线的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