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路集团两个交易日1.5个涨停板 你赚到了吗?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说的是大战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后勤补给、战略战术的安排等等,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战争中取胜。

    金路集团涨停板
    金路集团涨停板

    投资,也好比是一场战争,要挣钱,同样需要做足准备工作。很多人把投资看做压大小,对了就挣,错了就亏,毫无规律可言。真的是这样吗?

    9月份开始,我们的分析思路是非常清楚的。题材重点就讲了两个,一个是年报高送转,一个是股权转让。两个多月送给大家的股票并不多,大概就是十个左右,有一半都是来源于这两个板块。

    高送转从麦趣尔到金轮股份,股权转让从金利华电到四川美丰再到上周四送给大家的金路集团。算一算,这两个月你的投资收益有多少呢?金路集团,上周五上涨超过6%,今日无量一字板,两个交易日,16%以上的收益,前期的个股至少都有20%以上的收益。

    如果投资正如大家所想的只是押大小的话,我的手气未免太好吧,把把都押对,你觉得可能吗?我们取胜的关键在于交易的系统性。

    啥叫交易的系统性呢?简单的讲,就是战前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通过系统分析,找出市场每个阶段的投资逻辑挖掘热点板块,再根据资金的运作规律,选出潜在的龙头个股进行布局,这就是系统性思维。

    系统性思维形成的前提条件,在于你有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不断的运用,习惯成自然。你习惯于每天毫无章法的杀进杀出,最终你的思维也就是混乱的,谈挣钱也就只能是蓝瘦香菇了!

    明日走势:

    上周五我们的预判,本周指数的主要基调是上涨格局。依据在于,从我们的系统分析,60分钟的上涨趋势要走完,还有一段上涨要出现。今日指数维持缩量震荡,煤炭、钢铁等权重股表现尚可,创业板弱势,妖股和高送转出现分化现象,说明筹码开始松动,要注意。

    系统看,今日属于5分钟的中枢震荡,本周美国大选,具有不确定性,是导致资金偏谨慎的主要原因,不过也不需要过度担心,短期影响而已,有震荡,依然可以低吸,风险是在指数上涨创新高之后出现的。

    短期目标位先看到3165~3180区域,成交量还是要继续关注,放量向上的空间才会更大,不放量,空间就不能看太高,我们现在是以最弱走势预估目标位的。

    明日操作:

    5分钟中枢震荡中轴在3120~3130区间,调整可以低吸,等冲高出现5分钟的顶背驰才考虑出局。本周过后,进入11月中旬,要注意越涨越减仓,该休息就休息,别贪婪。高送转找滞涨品种调整低吸,权重股也是一样,比如说券商,你可以关注下山西证券,年线支撑是非常有效的。现在的量,不足以支撑权重全面性的行情,还是找个股机会做短线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