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优质低估值蓝筹股力荐5股

    经过一轮暴风骤雨式的股灾暴跌之后,蓝筹股迅速价值回归,某些俨然已进入低估范畴。尽管银行股在国家队托盘的情况下唯有大幅度下滑,但是某些股票仍然被错杀。提前优选个股,布局低估值蓝筹股,耐心和心态平和很重要。那么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且看下文。

    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
    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

    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

    整个大盘来看,低估值蓝筹股主要存在于钢铁煤炭行业,船舶等重工业,尽管如此,深市与沪市的估值水平仍然差别巨大。沪市目前整体市盈率16倍左右,深市却高达42倍。从沪指表现来看,四季度的A股市场目前并没有太多寒意,但仍难言摆脱震荡市的格局。红土创新定增公募拟任基金经理徐雄晖近期在接受上证报记者专访时表示,A股目前难以摆脱震荡市的格局,有一定的向下风险,出现大幅度、整体性向上行情的可能性不大。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当市场一致过度悲观时,正好是布局低估值蓝筹股的时候。

    “A股的牛熊涨跌,估值的变化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徐雄晖说,目前全市场的估值大致比过去十年的平均水平高40%,比过去几轮熊市底部则高出更多。低估值蓝筹股将整体市盈率拉低,但是轻资产行业市盈率仍然占据高位。整体市场的估值偏高往往是有风险的,会面临一个估值回归的过程。

    徐雄晖称,从过往经验来看,如果市场的盈利增速能抵消估值下降的速度,则市场表现为震荡市;如果无法抵消,则表现为熊市。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下面介绍一下。

    低估值蓝筹股有哪些?应当优选景气度较好的行业?推荐:长安汽车(000625)、上汽集团(600104)、江铃汽车(000550)、比亚迪(002594)、广汽集团(6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