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开户哪个证券公司好?国内十大证券公司一览表(2)

    6、银河证券

    银河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六。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券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经纪、销售和交易、投资银行等综合证券服务。

    2007年1月26日,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4家国内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正式成立。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本部设在北京。

    7、申万宏源

    申万宏源,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七。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

    8、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八。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年创业发展,已成为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2009年11月,招商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00999),截止目前,招商证券成为中证100、上证180、沪深300、新华富时中国A50等多个指数的成分股。

    9、国信证券

    国信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九。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AA级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在全国38个城市拥有54家营业网点,法定代表人为何如,现有员工9443人,其中公司本部员工1167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90%以上

    10、东方证券

    东方证券,国内十大证券公司排名第十。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开业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有注册资本52。82亿元,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成功登陆上交所。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