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直接受益的物联网相关个股

    11月1日陈至立出席第五届中国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表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物联网云计算产业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5万亿元。相关的物联网概念股也将直接受益,那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华东科技(000727):华东科技是物联网产业的核心之一的传感器生产企业,为客户提供完整之一元化服务。

    三川智慧(300066):国内智慧水务领军企业,同时进军物联网大数据领域。

    远望谷(002161):是我国物联网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领先的RFID技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投入铁路车号智能跟踪装置等5个物联网项目。

    宜通世纪(300310):合资成立子公司,加大物联网应用管理平台布局;携手全球最优秀的物联网平台Jasper,提供电信级物联网连接,在传输能力、可靠性等方面有望成为国内工业级互联的首选;与联通合作发力物网运营。

    东信和平(002017):是目前全球第五、国内规模居首位的国有控股智能卡供应商,先后入围国家电子信息百强及中国软件企业百强。业务范围涉足身份识别、RFID(电子标签)等多个智能卡应用领域。

    那么,关于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提醒大家的是,随着市场的变化物联网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在投资物联网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