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怎么缴费 申购新股后怎么操作?

    新股配售申购后,如果中签,则保证金账户内必须有足够的申购资金才能购得新股。因此,投资者必须确保自己的账户中的资金充足。那新股中签怎么缴费呢?关于新股中签怎么缴费,下面一起看一下。

    新股中签怎么缴费
    新股中签怎么缴费

    1、在申购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

    2、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将公布中签号码。投资者可通过与中签号码核对的方式确认是否自己中签。投资者也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证券余额,如证券余额中增加了所申购的新股,则表明已经中签。

    3、申购的第四天,也就是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自己的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

    4、在缴款后,就已经购得了申购的新股。

    以上就是关于新股中签怎么缴费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