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报存高送转预期 亚玛顿掀起第三波攻势

    今日盘面总结为一句话:权重股有企稳迹象,高送转预期炒作下的次新股带动盘面出现普涨格局,妖股横行,霸道女总裁范十足。涨停板个数达到近70家,涨幅2%以上的个股超过600家,相比此前的几次中阳线多出了一倍,说明今天的市场挣钱效应比较良好,这是一个好的迹象。

    亚玛顿掀起第三波攻势
    亚玛顿掀起第三波攻势

    不好的一点呢,量还是少了点,这就意味着变数还在,不能太过乐观。不过,现阶段,我们不必把过多的目光聚焦在指数上,而应该回到板块、题材和个股的挖掘之中。9月份至今,市场有两个题材始终保持着异常的活跃度,一个是股权转让,四川双马的巫妖王地位无法撼动,底下的小妖也表现的可圈可点。另一个是年报高送转炒作预期下的次新股行情。截止到今天,第一阶段的炒作,已经发动了三波疯狂的涨停攻势。

    第一波,以金轮股份为代表的元老不断创新高;第二波,以名家汇代表的填权行情梅开二度;第三波,以亚玛顿代表的滞涨新龙头的强势崛起。三轮攻势下来,高送转第一阶段的高潮也要快进入尾声了。那么,现在还能不能去追高送转的股票呢?

    没有问题,第三波攻势还有一到两周的时间,意味着,现在做高送转,需要从前期涨高的个股回到滞涨的品种。怎么才能选到好的股票呢?参照昨日我们的节目的五点要求。如果你选出了比较好的标的又没有太大的把握,可以把你的个股通过直播官方qq:800033031发送给我的助理,我们可以共同交流探讨下。

    明日走势:

    昨日分析提示,明日大盘还有上冲的动力,在3105~3115区间会有压力。今日指数首先围绕这个区间展开争夺,在下午14:07份左右出现了一小波带量的拉升突破3115点收盘站上3120点。走势上属于我们昨日提到的比较理想的情况,美中不足是量偏小了点,资金还是没有全面调动起来。

    系统上分析,5分钟目前走出了一个上涨+盘整的走势结构,如果3081点结束调整的话,接下去的走势会是新一轮上涨趋势的开始。完整的结构类型就是上涨+盘整+上涨。

    按照这个思路分析的话,明日开始,指数在3120~3137点区间会构筑第一个上涨中枢,然后突破3137点新高。

    这个走势要成立的话,有两个条件:1,构筑中枢后,必须突破前期新高3137点。2,量要放大到2000亿上方,量越大越好。条件不满足的话,这里还只是盘整,会再次回到3100点下方。

    明日操作:

    3120点再往上走,面临两种情况:1,反弹结束,继续调整。2,构筑第二个上涨中枢,中枢震荡结构,也就是在3120~3137点这个区间,怎么也还会有震荡反复出现,短线操作上,拉高到前期高点附近做下高抛,跌下来,视情况再回补仓位。

    板块上,我们昨日提示了,权重(券商)+题材(高送转次新股)配置就行了。特别要关注的是次新股中这段时间没有怎么表现的潜力股,今天老龙头有拉高乏力的迹象,滞涨的次新股却冲劲十足,资金开始在板块内倒腾,涨高的逢高派发,然后选择低位的进场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