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消品新三板公司最挣钱30强名单公布

    2016年中期中国快消品新三板上市公司最挣钱30强名单于10月31日公布,有友食品、伊禾农品、东进农牧盈利能力优异,名列前三。此次榜单是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和资讯研究全媒体《快消品(网)》汇总了在新三板上市的226家快消品企业及相关公司的2016年上半年业绩,并通过对主要盈利指标——净利润进行排名的。

    快消品最挣钱30强公布
    快消品最挣钱30强公布

    据统计,最挣钱30强公司中,上半年净利润之和达到11亿元,最低门槛为2480.30万元,涵盖了生鲜、供应链、饮品、休闲食品、乳业等10个类别,其中,生鲜类企业上榜数最多,达到13家;其次为供应链,有5家;饮品为3家。

    有友食品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997.14万元,同比略有下降,降幅在1.45%,不过仍然位列最挣钱30强榜单首位。上半年,其泡椒凤爪收入2.96亿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5.32%。位列第二的伊禾农品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093.52万元,同比增长40.81%,业务模式的多元化拓展,是其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第三位的东进农牧上半年的净利润为5058.62万元,同比大长505.90%。主要原因是进入2016年,生猪价格持续处于高位,公司产能逐渐释放、生猪销售量增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