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相关股

    随着我国网络科技的发展,互联网金融也逐渐渗透到每个行业中来,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那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深圳华强(000062):华强宝是依托了华强集团的产业优势,整合了快递公司,有效利用快递网络、POS机资源及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快递及代收货款服务。

    恒生电子(600570):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

    熊猫金控(600599):公司金融服务业务主要有:自建P2P网贷平台——银湖网;线下门店渠道——融信通;金融服务平台——包括熊猫金服、熊猫小贷、熊猫众筹、熊猫大数据等。

    海立美达(002537):公司主营业务为家用电器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微特电机、电机元件及电机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及配送;精密模具的开发、设计与制造等,是国内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家电零部件供应商。

    中科金财(002657):参股大金所和安粮期货,直接持有大金所20%的股权,通过安粮期货间接持有安金所接近20%的股权;与央企合作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

    生意宝(002059):大宗品交易平台2014年完成平台搭建和系统完善,技术测试等工作。2015年开始内部测试运行,随着测试运行的推进和系统完善,公司的融资服务和物流服务模块也将会逐步上线,真正的交易、支付、融资、物流一体化的平台将会逐步打造完成。

    那么,关于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