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另辟蹊径 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恒大概念股

    我们来聊一聊恒大概念股。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等的暴涨之后,让恒大在资本市场上声名鹊起,以至于一旦沾上恒大系资金的股票都成为了暴涨的代名词。这不,三季度报公布后的两只恒大寿险入驻的股票国民技术、梅雁吉祥,短短几个交易就上涨了超过30%,前天公布的恒大系入驻的栋梁新材更是提前走出了牛市行情。

    不一样的恒大概念股
    不一样的恒大概念股

    恒大虽好,但是,我们还是要用理性的眼光去看待这个问题。恒大概念股,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借壳上市,嘉凯城、深深房A,属于这种类型;一种是带有争夺控制权为目标的,廊坊发展就是这种情况;还有一种,完全是出于财务投资目的的投资行为。目前这一批短期炒作的股票与之相符。持股比例都控制在5%以下,形象的称之为“准举牌”,这个和举牌完全是两个概念。“准举牌”使资本方后期进退更加自如,不需要受到期限和减持披露的影响。

    那么,针对恒大概念股不同的炒作逻辑,我们的操作也需要区分对待,对出于财务投资目的的恒大概念股,短期可以利用资金活跃炒一下,涨高了就不能去追了。因为恒大的资金可以随时利用拉高的机会出局。

    这个不是我在这里臆断,数据统计,三季度恒大人寿新进入了5只股票,同时也退出了4只个股的十大股东行列。说明恒大在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低吸然后高抛。

    真正具有持续爆发潜力的恒大概念股应该放在前两种类型上。目前具备想象空间的就是恒大借壳的深深房A了,一旦复牌,将带动一个板块进入高潮。今天,你回复”恒大概念股”,我给你看一只股票。

    回复的内容:

    000014沙河股份

    深深房A复牌的话会通过恒大借壳概念辐射到深圳本地股的炒作上,核心逻辑就是国企改革。通过我们系统分析,今年以来,有中长期资金一直都在里面运作,近期有突破前期平台的趋势。

    今日走势:

    前日回踩了5日均线受到支撑,昨日直接开在了5日均线下方,盘中回踩了3100点展开弱势反弹,成交量萎缩到了1800亿附近。

    从系统上看,今日会有反弹出现,压力位在3120点。放量突破3120点,本次调整大概率就完成了,缩量在3120点受阻,调整还将继续,下一步要回踩下年线位置。

    今日操作:

    不管此次调整的低点落在哪里,行情还没有结束,调整就是低吸进场的时机。后期上涨的空间,完全由调整结束后的成交量决定,国庆后的行情一直处于温和放量态势,成交量放大的规模还不够,此次调整完成后的再次起涨,成交量能够放大到3000亿上方的话,就是最理想的情况。同时,密切关注蓝筹股的动向。券商、煤炭、中字头等是这一轮突破年线的主要动力,这两天都进入了回调,一旦再次启动的话,调整也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