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弹行情怎么选股票 什么股票适合反弹行情?

    股价大幅度下跌,尤其是急跌,易引发反弹。股价为何会反弹?深幅下跌之后,抛压减轻,场外资金进场“捡便宜”。因此在下跌的过程中,成交量有较大的萎缩,才会有反弹。那反弹行情怎么选股票呢?关于反弹行情怎么选股票,一起来看一下。

    反弹行情怎么选股票
    反弹行情怎么选股票

    1、选受利空打击股价大幅挫落的股票。此类股票,因受利空消息的影响,持股者大量抛售,股价受空方猛烈打压,跌得惨不忍睹。当利空消息扭曲了股价,而利空消息消除时,为趁低吸纳之良机,股价必将还其本来面目,恢复其合理价位。

    2、反弹行情怎么选股票?选跌得快、跌幅深的股票。大势不妙,大多数三线股缺乏业绩支撑,持股者心慌气短,往往廉价大抛卖,跌得最惨。

    3、选无量下跌股。这类个股在几乎不存在抛盘压力的情况,仍然无量持续性下跌,其原因主要是出自于庄家刻意打压或受大盘极度低迷拖累。一旦大势企稳反弹,前期曾经无量下跌的个股往往表现得弹性十足,使选中该类个股的投资者获利相对轻松。

    4、反弹行情怎么选股票?选新上市的股票。老股票的套牢筹码多,反弹时解套着众,阻力重重。而新上市的股票套牢筹码少,反弹时解套压力小,并常常受到大户和主力机构的关照,往往跑赢大市。

    5、选领先反弹的个股。投资者宜选择那些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反弹的个股介入。这样,当整个趋势走强时,该类个股往往已有波段赢利垫底,无论将来行情是大是小,也无论是反弹还是反转,投资者都足以应对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