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乐股份拟收购泛爱众 欲实现公司教育产业战略

    高乐股份17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9000万元收购广东泛爱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资料显示,泛爱众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服务的开发、运营商,围绕家校互动信息服务确立了平台搭建、运营、维护等业务。

    高乐股份拟收购泛爱众
    高乐股份拟收购泛爱众

    同时利用其平台提供在线学习、课件分享、学生成绩分析等服务。泛爱众主要产品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孝信智云教育”平台。

    交易对方承诺泛爱众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万元、1100万元、1300万元。

    高乐股份表示,交易完成后,泛爱众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正式涉足教育领域,从而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增加新的业绩增长点,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未来,公司将通过投资、并购等多种手段,进一步选择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教育相关领域资产,快速实现公司教育产业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