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胜利精密:不受三星Note7直接影响 给华为供货

    胜利精密近日在互动平台透露,三星Note7停产对公司下属锂电池隔膜生产商捷力没有直接影响。与此同时,公司还透露,在传统制造,智能制造等多项业务中为华为直接或间接供应产品、设备或服务。

    胜利精密不受三星Note7影响
    胜利精密不受三星Note7影响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胜利精密询问,近期三星停产Note7,胜利精密全资子公司捷力的锂电池隔膜订单是否因此减少,对捷力今年的利润承诺是否发生影响?对此,胜利精密14日表示,2016年8月18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对拟投资建设的10条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线进行了变更。三星Note7停产对捷力没有直接影响。

    此前,也有投资者向胜利精密求证,手机电池爆炸后,三星手机全部转向ATL电池,导致ATL目前对捷力的隔膜订单大幅增加。请问是否属实?公司证实,苏州捷力目前来自ATL的隔膜的订单需求量大幅增加。

    还有投资者关心,公司是否给华为供货。胜利精密14日回应,公司在传统制造,智能制造等多项业务中为华为直接或间接供应产品、设备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