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哪些?酒店餐饮概念股个股揭秘

    今天谈谈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哪些。29日早盘,酒店及餐饮板块爆发,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分析一下针对酒店餐饮概念股相关投资策略及其个股分析。

    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哪些
    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哪些

    酒店餐饮概念股投资策略

    中投顾问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餐饮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预计,2016年我国餐饮业收入将达到35,056亿元,未来五年(2016-2020)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1.25%,2020年收入将达到53,696亿元。

    投资策略方面,长江证券(000783)下半年建议把握三条主线进行行业投资布局:(1)稳健景区个股,推荐受益交通改善且布局休闲古镇的低估值自然景区黄山旅游(600054)、张家界(000430)、峨眉山A以及异地项目加速复制的休闲景区宋城演艺(300144)和中青旅(600138);

    (2)确定性高成长股,推荐出境游条线众信旅游(002707)、凯撒旅游(000796)、腾邦国际(300178)(增资喜游及荷杭假期切入出入境市场)以及打造“田野牧歌”品牌三特索道(002159);(3)主题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体育旅游相关股国旅联合(600358)和国企改革相关股岭南控股(000524)、金陵饭店。

    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哪些?

    华天酒店:2012年华天酒店通过出售旗下潇湘华天大酒店约120套酒店房实现了近4300万元的利润。据了解,公司决策层已认可并计划复制这种售后回租酒店房的盈利模式。

    华天酒店在长沙市已打出了售后回租华天大酒店贵宾楼部分酒店房的推介广告,初步估计销售面积在9000平方米左右,可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利润贡献大致在1亿元左右,相当于公司2012年全年的净利润。公司是一家以酒店业为核心,以房地产与旅游为两翼,誉满三湘、比肩国际的现代旅游服务企业,湖南省首家享有盛誉的超豪华五星级酒店。

    西安旅游:西安旅游主导产业是旅游及旅游服务业,主营饭店经营与管理,餐饮服务,旅游产品开发、销售;旅游景区、景点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相关业务。

    东方宾馆:东方宾馆主营范旅游业、办公楼出租、文化娱乐、出租车、酒店咨询、商场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