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手怎么购买股票 购买股票是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中国的股市上,高手炒股基本是以短线投机为主。实际上,短线投机虽然具有短期内获取巨额利润的可能,然而却是一件十分艰苦的事情,那高手怎么购买股票炒短线的呢?关于高手怎么购买股票,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高手怎么购买股票
    高手怎么购买股票

    1、坚持独立思考。投资股票要独立思考,要正确的思考不要让思考停下脚步,不要听信小道消息,因为天上不会掉馅饼。

    2、用闲钱投资。所谓闲钱是指5年到10年都不用的钱,这样即使发生亏损也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3、不让本金亏损。投资股票一定首先考虑风险,然后才是收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投资股票的第一个原则是不要亏损,第二个原则还是不要亏损,第三个原则是不要忘记第一条和第二条。

    4、恪守一种赢利模式。每个投资人都会有自己的投资方法,只要是能够持续赚钱就要坚持。没有一种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要不断总结自己的方法并不断完善它。

    5、保持一个良好心态。做股票就是做心态,因为90%的行情都在投资者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