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有潜力军工股有哪些?地缘政治成潜力军工股催化剂

    沉寂一段时间的军工股,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那么最有潜力军工股票有哪些?分析指出,目前军工行业面临多重利好,如地缘局势紧张、资产证券化步伐加快、军民融合推进等,在这样的背景下,军工股面临了较好的投资机遇。未来地缘政治危机或成A股潜力军工股催化剂。

    军工股王者归来

    近期,军工股表现可喜。中航机电(002013)、航天长峰(600855)、江南红箭(000519)、北方导航(600435)等表现抢眼。在分析人士看来,军工板块近期将面临较多催化剂,包括南海仲裁、美国将在韩国布署萨德反导系统等,这些都可能成为刺激军工股的重要因素,有望推动军工股持续上升。

    最有潜力军工股有哪些
    最有潜力军工股有哪些

    “军工行业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持续低迷之后,绝对估值和相对估值也都得到了有效的释放,在行业积极因素正在积聚,尤其是在国家各种具体政策先后落地的情况下,军工股有望继续保持当前的反弹态势。”业内人士指出。

    银河证券发布的报告显示,军工股上半年走势持续较弱,下跌幅度明显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目前军工重点公司平均市盈率为50倍左右,部分优质公司市盈率在30至40倍之间,中长期机会远大于风险。科研院所改制和军工集团改革将是军工股未来一段时间重要利好预期。

    最有潜力军工股有哪些?

    在这些航天军工龙头股,军工概念股中,最优潜力军工股有哪些?最有潜力军工股票包括:中航动力(600893),中航飞机(000768),中直股份(600038),中国卫星(600118),四川九洲(000801),中国重工(601989),中航机电(002013),中航电子(600372),中航光电(002179),海特高新(002023),成发科技(60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