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地流转概念股有哪些?简述得益的土地流转相关股票

    土地流转是指土地使用权流转,土地使用权流转的含义,是指拥有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农户将土地经营权(使用权)转让给其他农户或经济组织,即保留承包权,转让使用权。那土地流转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土地流转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土地流转概念股有哪些
    土地流转概念股有哪些

    华英农业(002321):公司有参与农村土地流转用地,以租赁的形式,大概面积4000亩左右。

    罗牛山(000735):拥有海南省最大的“菜篮子”工程基地、种苗生产基地和以畜牧业为主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辉隆股份(002556):对于公司安徽滁州14000亩土地承包权,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规划将该地块打造成集农业种植与园林经济苗木为一体化的农业产业化项目。

    北大荒(600598):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中国第一粮仓,公司拥有62.4万公顷耕地和24万公顷可垦荒地。

    京投银泰(600683):早在2010年,公司已参与了北京郊区旅游名镇潭柘寺镇的整体开发土地流转工作,约2150亩土地,相关项目推进工作进展顺利。

    中农资源(600313):今年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谢埠村党支部书记夏祖树、花黄村党支部书记吴孔松与湖北省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保签订了1万亩土地流转协议,用以发展湖北现代种子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