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有哪些?

    今天谈谈A股近期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近期次新股的走强,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和高送转预期不无关系。在高送转预案发布期,市场资金会向高送转概念股集中。近期部分高送转概念股强势涨停便凸显了市场资金对高送转这一热点的追捧。那么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有哪些?

    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
    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

    有业内人士认为,高送转概念作为一直被市场认可的炒作题材,震荡市中持续热点更容易吸引资金关注。未来随着高送转行情的深化,相关概念股将获得资金关注,活跃度进一步上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对高送转概念股的炒作还未全面铺开。有限的资金将对高送转概念股进行甄别,个股的估值情况以及业绩增速是否能跟上股本扩张速度,也是市场资金考虑的一个重点。我们在谈论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时,对于高送转概念股的炒作,投资者也应注意甄别。

    其实从历史来看,不论大盘走势强弱,高送转阵营中总是牛股频出,今年初大盘在经过暴跌后开始震荡企稳,不少高送转概念股轻松出现翻番行情。从高送转行情来看主要分为四个阶段,首选是预期炒作阶段,接下来是高送转预案披露阶段,其次是定期报告披露阶段,最后是除权后的填权阶段。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首先看看填权风险有多大。

    有分析人士指出,上市公司选择“高送转”,一方面表明公司对业绩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市场形象;另一方面,一些股价高、股票流动性较差的公司,也可以通过“高送转”降低股价,增强公司股票流动性。因此,我国股票市场存在很显著的“高送转”效应,即在上市公司发布“高送转”预告前后,股票常常会有显著的超额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中报高送转行情往往弱于年报,故投资者应注意控制风险,不宜过分追高。在业内人士看来,不论是年报高送转还是中报高送转都存在相似之处,往往在高送转预案披露前期,炒作资金便已开始布局,不少高送转潜力股出现较大涨幅。由于中报推出高送转预案的公司数量相对较少,市场挖掘力度不如年报,故市场对中报高送转个股的选择更为谨慎。部分上市后未有送转记录的,且各项“高送转”指标都符合的个股,存在被市场提前炒作的可能,而在高送转预案发布后,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也可能走出一波行情。

    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有哪些?

    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有哪些?最具高送转潜力股票一览表:思维列控(603508)、海顺新材(300501)、鹭燕医药(002788)、康普顿(603798)、久远银海(002777)、富祥股份(300497)、瑞尔特(002790)、恒锋工具(300488)、景嘉微(300474)、高澜股份(300499)、康普顿(603798)、华源包装(002787)、川金诺(300505)、通合科技(300491)、千禾味业(603027)、高科石化(002778)、光力科技(300480)、凯龙股份(0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