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避免投资亏损?简述投资者避免投资亏损的方法

    股市就相当于一个大染缸,有盈利就会有亏损,投资者们稍不注意就会亏血本无归,那投资者们该如何避免投资亏损呢?关于如何避免投资亏损,这是一个比较大的话题,也是众说纷纭、难有统一标准的话题,下面一起看一下。

    如何避免投资亏损
    如何避免投资亏损

    避免投资亏损方法一:远离市场。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播的方式,现在人们获得全世界任何市场的金融信息都变得易如反掌,同时人们也变得对“信息”越来越依赖。如今的人们几乎象追踪自然界真实的天气变化情况那样紧紧地追踪金融市场的行情变化:上升还是下跌;牛市还是熊市。

    避免投资亏损方法二:远离分析师。金融分析师是个比较有趣的群体,他们每天收集大量的相关信息,最终汇集成各种资料,形成各种相关金融产品的投资报告。功利的色彩使得分析师的研究结果越来越没有价值,借用彼得林奇的一句话“千万不要听信任何专业投资者的建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