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股票赚钱?新手买股票如何挣钱

    老股民炒了这么多年的股票,至今仍未见盈利。作为前车之鉴,新手怎么买股票赚钱呢?下面教你怎么买股票挣钱。

    怎么买股票赚钱
    怎么买股票赚钱

    怎么买股票赚钱?

    新手如何买卖股票才能从股市中赚到钱?有几点原则性的东西需要谨记:

    (1)怎么买股票赚钱一:不可满仓,半仓操作。在很确定自己看好的股票必定上涨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一次性买入6成仓位甚至更高,买入后,股价逐步上涨,我们就可以一成仓一仓的撤离,仓位减少,成本也随之降低,这样有低成本的优势,就不怕风险,这样最后留下的仓位就可以吃足利润。

    (2)怎么买股票赚钱二:逐步建仓,分批买入。在大盘上涨,但自己心仪的个股又不看好的情况下,可以分批买入,每次买入的股数不能超过手中的股数的一半,这样的好处就是,万一错了,不至于因为加仓而将低位买入的利润一天就吞噬干净甚至造成亏损。

    (3)怎么买股票赚钱三:设置止损,坚决执行。在买进的同时,尽量设好止损价,一到止损价立即卖出。在基本面、技术面等方面都研究好了,介入就要坚决,一次性买入、如果你连一次性买入的信心都没有,证明你根本没准备好,那就一股都不要买。

    (4)怎么买股票赚钱四:仓位控制,资金管理。买入以后,如果你技术过关,马上上涨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没这水平,下跌了,除非证明你买入的理由没有了,技术上出现严重的形态,否则都不能抛一股。有些人喜欢越买越多,其实不是什么好习惯、这股票该买多少,该占总体资金多少,一开始就应该研究好,建完仓以后就不能再增加。

    (5)怎么买股票赚钱五:卖出技巧,截断利润。在上涨过程中,如何卖出股票?很多朋友,上涨会出现害怕的情绪,一个两个涨停了就全部卖出了,以致后面的大幅利润没有赚到、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告诉你一种方法来解决、一是分批减仓,不要一次清仓、手中的股票涨到会让你害怕的时候,你先减三分之一,再继续上涨,再减三分之一,减完三分之二后,你的成本已经远远脱离了股价,即使再下跌,也不会到你的成本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