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或继续弱反弹 煤炭板块涨幅居前

    周四沪深股指略高开后,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窄幅震荡,令人欣慰的是最终上证指数小幅收涨。沪指高开在2990点上方,收盘在2998点,涨0.36%,成交1227亿元,较周三增5.4%。

    煤炭板块涨幅居前
    煤炭板块涨幅居前

    深成指高开高走,冲高10553点遇阻,收盘微涨0.43%,成交20071888亿元,重回2000亿元上方口,较周三增6.3%;中小板指收盘在6749点,涨45.19点,涨幅0.67%,呈相对强势,但上方还是有5日线及半年线的压力;创业板指收在2146点,涨6.55点,涨幅0.31%,表现比较一般,依旧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

    中国银行发布《2016年四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计国内今年第四季度和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均在6.7%左右,落在政府年初设定的目标区间。该行料第四季内地出口续回暖,基建投资、新兴产业等领域得到支持,消费、服务业料平稳增长,经济短期趋于稳定。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为提高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更好推动PPP项目落地实施,从2015年开始,国家发展改革委每年安排5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PPP项目前期工作。今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了2016年PPP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5亿元,目前各地已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

    北京国土资源管委会消息,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自住型商品住房以及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的供应;在增加刚需商品住宅有效供应的同时,兼顾满足改善性住宅需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