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力荐煤炭板块相关个股

    近期,煤炭板块股票异常活跃,相关个股更是喜讯不断,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注意,煤炭股票也因此成为一些投资者的首选。那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呢?关于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具体介绍如下。

    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

    开滦股份(600997):享有“中国煤炭工业源头”、“北方民族工业的摇篮”等盛誉。开创了中国煤炭工业的先河,是中国最早使用机器开采的大型煤矿,是中国近代最早实行股份制经营的企业,

    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
    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

    冀中能源(000937):拥有东庞矿、邢台矿、邢东矿、葛泉矿、章村矿、显德汪矿、山西寿阳段王煤化公司、山西寿阳天泰煤业公司和张家口沽源煤矿9对矿井,核定总产能1171万吨。

    潞安环能(601699):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原煤开采、煤炭洗选、煤焦冶炼;洁净煤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煤层气开发;煤炭的综合利用等。

    西山煤电(000983):是全国最大的炼焦煤生产基地,是特大型煤炭企业,是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是全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拥有全国最大的燃用中煤电厂。

    陕西煤业(601225):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洗选、加工、销售以及生产服务等,主要产品为煤炭,具有低灰、低硫、低磷、高发热量等特点,是优质的动力、化工及冶金用煤。

    那么,关于煤炭板块有哪些股票小编今天就说到这里了。需要注意的是,煤炭板块会随着市场的变化出现新的煤炭板块龙头股,所以大家在投资煤炭板块股票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