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跌之后如何选股 暴跌之后该关注什么股票?

    炒股必须有一定的超前性、前瞻性和预见性,没有暴跌的时候想到控制仓位、不肯加仓,暴跌之后要想到选股。那么,暴跌之后如何选股,可以关注什么样的股票呢?关于暴跌之后如何选股,具体介绍如下。

    暴跌之后如何选股
    暴跌之后如何选股

    1、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并且股价站立在5日均线之上。毕竟股票只有强势股、弱势股之分,只有向上攻击(多头攻击)、向下攻击(空头攻击)、短期横盘(多空平衡)三种情况。只要将弱势股、将向下攻击(空头攻击)、短期横盘(多空平衡)等三种情况过滤掉,就是暴跌之后的选股范围。

    2、暴跌之后如何选股?量价关系配合良好,成交旺盛。也就是说,选择多头排列的股票还不够,还必须选择有成交量配合的股票,股性要活跃。

    3、有中长线投资价值。也就是说:仅仅有投机价值还是不够,还要有中长线投资价值,以便万一投机输了钱,靠中长线投资还能赢回来。最好是次新股,而且“盘子小,公积金、净资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