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板块成市场焦点 尾盘做多资金涌入

    由于房市的持续火爆,以万通地产(600246)为代表的二线房地产顺势走强,随后整个地产板块异动,华远地产(600743)、大龙地产(600159)随后涨停,市场在昨日大跌后有修复的趋势。午后指数一度低迷不振,不过尾盘做多资金突然涌入,市场再度走强,截止收盘,沪指、创业板指小幅收涨。

    热点板块:

    二线房地产板块成为市场焦点,龙头股万通地产强势涨停,华远地产、大龙地产,午后宁波富达(600724)、栖霞建设(600533)紧随其后封板,顺发恒业(000631)、世荣兆业(002016)、栖霞建设等强势大涨。

    房地产板块成市场焦点
    房地产板块成市场焦点

    期货概念股午后走强,高新发展(000628)出现大涨;权重板块方面,山西证券(002500)、第一创业(002797)肩负起护盘任务。跌幅榜方面,ppp板块领跌,高送转、钢铁跌幅居前。

    总体来看:

    午后开盘三大股指整体呈现震荡下行的态势,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盘面上来看,沪指在多数板块的拖累下继续震荡下行,只有零星的几只个股表现稍显强势,但也掩盖不了市场整体谨慎的状态。

    短期来看,消息面和技术面均呈现偏空态势,综合来讲,持续近一周多的震荡区间再次被向下打破,主要指数跌破9月中低点,上证重回3000点下方,加之IPO速度不断加快,场内资金延续外流避险,市场愈加弱势。短期建议不宜重仓入市,密切关注量能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