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短线有望反弹 空间仍然不容乐观

    昨日大盘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向下跳空低开,之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一度在3000点鏖战,临近收盘,大盘再度放量下跌,沪指跌穿3000点整数关口,创8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盘跌1.76%报2980.43点,深证成指跌2.05%报10392.7点,创业板指跌1.56%报2122.9点;两市成交424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93亿元。

    股指短线有望反弹
    股指短线有望反弹

    盘面上,次新股领跌,尽管煤炭、PPP、深港通概念试图拉升挽回点人气,无奈节前投资者心态谨慎,最终再遭“黑色星期一”。

    从K线形态看,沪指直逼半年线,而创业板指数则微破120周K线,在短线快速释放风险之后,剩下来的4个节前交易日将以“填坑”为主;还是昨天那句话,“节前难作为,逢低可布局”;控制好仓位,观望或者逢低适当布局为主。

    沪股通资金流向

    沪股通:流出3.31亿元,港股通:流入29.70亿;

    今日策略

    经过昨日大跌,很多技术指标已经钝化,短线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不过考虑到节前谨慎因素,反弹空间也不宜过分看好,策略上,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仓位轻的投资者可以适当逢低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