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前股指有望二次探底 有破必立迎临时反抽

    周一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在权重板块的杀跌之下,股指顺势跌破条均线的支撑,同时也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普跌走势再度重现,个股更是哀鸿遍野,跌停板个股快速增加,特别是近期强势个股的跌停对市场的人气是一种严重的打击。

    节前股指有望二次探底
    节前股指有望二次探底

    成交量继续呈现萎缩的状态,形成的是无量空跌的极弱势格局走势。板块全部下挫,无一上涨,银行、煤炭、家用电器等权重板块跌幅较小;包括次新股、量子通信、航空、蓝宝石等题材板块跌幅较大。

    最近市场连续下跌,对于市场给予厚望的3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形如一层窗户纸,一捅就破,可见市场近期弱势的程度是难以形容的。同时近期很多个股处于连续下跌的范畴,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的下跌,可见近期市场之惨淡。

    不过所谓不破不立,连续下跌之后必然会出现临时反抽,同时市场成交量的连续萎缩,也会制约股指的运行。短期主要的不确定因素是美国大选的首次辩论会。建议投资者逢低持续低吸,长期持有,以时间换空间。